洞口县渣坪乡召开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及清明节期间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30 1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3月29日,洞口县渣坪乡召开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及清明节期间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乡驻村工作队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8日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该乡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及清明节期间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实行班子成员包村,村干部包组,组长党员包户到人的“三包责任制”;要全面摸排该乡村民出境未归人员、国(境)外来乡人员,并建立台帐,实行网格化管理;要继续实施“四个一”工作机制,即一化(实行网格化到人),一查(乡村每天要对乡、村、组、院落做到日巡查,查清楚,不漏户,不漏人),一报(每日一报、村向乡报、乡向县报、执行零报告),一清(做到底子清、任务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