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社局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共建美丽绥宁”活动

【时间:2020-03-30 2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植树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祥胜)绿上枝头春意浓,正是植树好时节。为响应县绿化办义务植树号召,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3月30日,绥宁县人社局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到河口乡河口村参加“全民义务植树,共建美丽绥宁”活动。

上午9时,2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达植树点,在专业人员对植树的要求和方法进行简要说明后,便分作几组,迅速展开,挖坑、扶苗、回填、培土,有条不紊地将树苗种下,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虽然昨天下了一天的大雨,地上泥泞不堪,但丝豪没有影响大家的植树热情。经过大半天的努力,230余株金桂迎风而立,生机勃勃。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碧水蓝天的美丽绥宁增添了绿色生机,还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共建生态文明环保意识,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