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白仓镇党员春训“视频会议”全覆盖

【时间:2020-03-30 2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白仓镇2020年农村党员集中春训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成良 邓风华)“互联网时代就是好!通过手机APP,便可以在家视频学习党中央的文件精神,了解家乡动态。”陈贵值开心地在微信群中说道。这是白仓镇流动党员陈贵值第一次以“云上学”方式参与党员春训学习的情景。

像陈贵植这样通过手机平台参训的流动党员不在少数。据悉,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白仓镇春训时间推迟到了3月27日-29日,很多农村党员由于外出经商或务工,很难返乡参加党员集中春训,为解决像陈贵值一样在外流动党员的参训难题,白仓镇依托智慧党建平台、“云视讯”APP,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用“云上课”实现全覆盖。

截至目前,白仓镇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各村(社区)共2123名党员参加了视频会议,157名流动党员全程参与了手机APP线上学习,实现了党员春训全覆盖。

图为白仓镇流动党员陈贵值通过“云视讯”APP参与集中春训

图为白仓镇流动党员彭丁礼通过“云视讯”APP参与集中春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