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以“三新”模式开展党员冬春训

【时间:2020-03-30 22: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小雷)3月26日至3月28日,邵阳县郦家坪镇组织召开2019-2020年农村党员冬春训动员会。本次动员会设1个主会场,26个分会场,千余名党员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实现了“云参与”。 

“这次党员冬春训明显与以往明显不同,视频会议更新鲜一些,观看红色教育片和PPT讲解更能吸引我们农村党员的眼球,改变了以往一味说教的局面。”一位支部书记感慨道。据悉,该镇以结合新形势、采用新方式、树立新形象的“三新”模式开展党员冬春训。

在此次两手抓防疫防控、复耕复产的形势下,镇党委书记谢四银做会上总动员,强调农村在职党员要多干实事,真正让老百姓满意,农村无职党员要多做贡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流动党员要多想法子,引领村民共同致富。   

镇长朱勇飞通过PPT课件同步到村,图文并茂详解中央一号文件,就“三农问题”工作总要求做出具体阐述,提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抓好农业稳产保供,抓好农民增收,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本次冬春训还就油茶生产、党风廉政教育、基层党建、禁毒教育、四美进农家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网络培训。既有中央指示精神,又有针对性的实用课程,既提高了党性,又学到了东西。通过红星云播放纪录片《追寻》,引导教育党员积极投入到农村各项事业建设中去,争做新时代优秀农村党员,树立党员新形象。会后,各农村党组织结合冬春训组织党员志愿开展防疫防控,环境卫生整治、油茶种植等活动。

据了解,该镇流动党员通过微信视频连线的方式全程参与,对不能参与冬春训的党员,采取送教上门服务,确保农村党员参训全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