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持续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时间:2020-03-31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远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远程)3月31日,新宁县巡田乡召开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就上一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对隐患问题进行了汇总,并详细的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全体行政干部、部门负责人、村支两委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村一是以最高站位动员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要以高的政治自觉保安全保稳定,大力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工作责任落实;二是以最硬举措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整治重点,落实整治措施;三是以最实保障确保集中整治的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联动,加强宣传引导,加强督导考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