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市场监管所抓实烟花爆竹安全监管

【时间:2020-03-31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蒲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蒲玲)清明将至,新邵县龙溪铺市场监管所加大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力度,切实强化安全监管,确保清明节期间烟花爆竹市场形势安全。

3月31日,该所联合龙溪铺镇政府、龙溪铺派出所对辖区内10余家烟花爆竹专营店及小卖部等开展了烟花爆竹专项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在于查验经营者是否具有烟花爆竹经营资质,是否有合法规范的购销渠道、台账登记,产品外包装标识是否齐全等。严厉查处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销售无生产厂家名称、厂址及燃放说明的“三无”产品和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假冒伪劣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严防非法渠道和假冒伪劣烟花爆竹流入市场。一旦发现销售违规烟花爆竹或未经许可擅自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将对当事人进行严厉处分。

据悉,此次检查共排查安全隐患3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