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路警联合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宣传

【时间:2020-03-31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维【字体:

执法站内悬挂横幅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维)近日,邵阳县治超站与该县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宣传活动,活动以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为主题,以提高货运车主及司机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为目的,加强该县的舆论氛围。

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县治超站与县交警大队在塘渡口镇周家村s317k167+350、檀政村G207K2638+100两处不停车检测系统路段、红石高速路口、白仓高速路口及其它重要国、省干线、重要路口设点宣传。

这次活动的开展共发放宣传资料1100份,在重要路口节点悬挂横幅21条、摆放展板5块、使用电子滚动屏幕8块、粘贴标语267张,前后共出动执法宣传车辆17台次,为下一步路警联合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打下良好的舆论基础。

图为路警联合执勤宣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