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在行动

【时间:2020-03-31 2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凤 周述顺)针对当前复杂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指示精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出行环境,3月31日,新邵县严塘镇再次组织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图为联合执法队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

此次行动,由严塘镇人民政府牵头,组织镇安监站、农业综合服务站、严塘镇交警中队、运管所进行联合执法,重点对超限超载、非法营运、无牌无证、逾期未年检等顽瘴痼疾进行排查整治。此次行动共排查过往车辆28台,其中未年检车辆2辆、未买保险车辆2辆,对违法车辆依法扣留,并依法进行罚款。

下阶段,严塘镇将进一步强化整治力度,大力推进全镇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多形式开展交通法律法规宣传与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强化交通安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