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第一季度帮扶工作队队长座谈会

【时间:2020-04-01 1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东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东海)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3月31日下午,邵阳县郦家坪镇党委政府在郦家坪镇长沙塘村部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郦家坪镇第一季度帮扶工作队队长座谈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省、县、镇派驻的帮扶工作队队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还传达了省、市、县驻村帮扶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郦家坪镇在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脱贫攻坚工作上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各省、县派驻的帮扶工作队队长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所驻村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镇党委政府就驻村帮扶工作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作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要求,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驻村帮扶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补齐短板,提高驻村帮扶成效,确保全镇驻村帮扶工作不受疫情影响抓实抓细抓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