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各界热议湖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

【时间:2020-04-01 2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周孝怡 通讯员 杨贵新)3月18日,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省委全会”)在长沙召开。会议精神在全省范围引起各界强烈反响。他们认为,在湖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的关键时期,省委全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表示,桃花坪街道人口多,企业多,流动人口多。下一步要按省委全会要求,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聚焦粮食生产面积、产量“双稳”目标,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春耕粮食生产。派出农技人员20余人,采取“线上+线下”模式进行技术指导,全面检修10多家农机合作社和30余户农机大户的机具。成立村级互助合作社30余个,互助合作社社员6000余人,代耕代种面积达3.7万亩,解决人员外出土地无人耕种问题。目前,全街道落实粮食播种面积超8.4万亩,落实早稻面积1.3万亩,落实早稻专业化集中育秧可插大田面积5000亩。

“会议开得很好,振奋人心,增强了信心”。大自然地板砖专卖店何香云表示,政府一系列的举措全面推进了五小门店复工复产,店里的生意恢复到疫前状态,自开业以来,已有20余户客户下订单。

隆回肆成门业公司刘单娟表示,省委全会为企业注入强大动力,特别是隆回出台了支持企业15条措施,选派驻企联络员,实行一企一策,为企业复苏注入内生动力,今年厂里还扩大了规模,吸纳了更多的贫困人员就业。目前,厂里员工达200余人。

省委全会提出,全方位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经营户带来先机。隆回新中源地板总经销陈菊花表示。自省委全会后,复工复产进度加快,为地板砖带来了先机,自3月下旬以来,短短10多天的时间就有二三十个客户下单,她对战胜困难,信心满满。

“省委全会为我们战胜一切困难指明了方向。”隆回索菲亚全屋订制郭女士说。隆回九牧卫浴陈艳表示,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危害人民健康,对经销商也是致命的打击,她对今年的经营曾一度失去信心。省委全会给我们指明了方向,给了我们信心,有省委、市委、县委的支持,我们会很快度过难关,走出困境。

七江彩钢厂尹磊说,省全会激励我们在困难中前进,我们要以更优质的服务来回报社会,回报党的关怀和好政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