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联合应急局对辖区烟花爆竹、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04-02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清明将至,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监督管理工作,防止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4月1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联合应急办对辖区4家烟花爆竹零售店、五里加油站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按照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场所相关安全要求,全面排查经营点安全状况,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的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持证经营,是否经营“三无”产品或超量储存,店内有无安全警示标识,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完好,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等。针对查出的售卖点烟花堆放离墙太近(没有10cm)、店门口没有消防水桶、烟花爆竹储藏过多等问题,检查组均要求零售点现场或限期整改。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五里加油站,对其物防、技防设备设施,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五里加油站生产区与生活区未分离,当即对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相关生产经营者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