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屋瑶族乡举办驻村工作恳谈会

【时间:2020-04-02 14: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林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林娇)“相处就是缘分,感谢驻村帮扶队和驻村干部对我村工作的支持和理解。”3月31日,为更好的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打赢脱贫攻坚战,洞口县大屋瑶族乡举办驻村工作恳谈会,驻高峰村第一书记杨石清、各驻村班子及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由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各驻村班子、支部书记就驻村工作谈了各自心得和感受。会议表示,各村村干部和驻村干部、驻村帮扶队要加强沟通、相互理解,共同协作,做到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行动上要切实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乡党委书记指出,自扶贫工作以来,驻村帮扶队“舍小家为大家”,时刻坚守在大屋扶贫“一线”。各村村干部要学会感恩,在生活上要更多地帮助、关心和关爱他们,学习上要相互探讨,相互交流,工作上要相互体谅、相互促进,同时要以更硬本领,更高责任、更强担当为老百姓办实事、让老百姓受实惠,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