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魏源投重点项目指挥部: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04-02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孝怡 龙明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周孝怡 通讯员 龙明兵)4月2日,隆回县魏源投重点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冒雨上班做动员,签订了3座坟墓拆迁合同。

据介绍,魏源投重点项目指挥部系自组建一个月以来,指挥部精心组织,现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果,完成迁坟386棺,完成征地3.2亩,项目区无重大矛盾。

自重点项目建设复产复工以来,该指挥部精心组织,多次调度,全体人员深入项目一线调查,和街道、村干部一道起通过不同的方式和各种方法上门上户做好迁坟户的思想工作,反反复复上门做工作,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为了做通一户拆迁户的思想工作,不知吃了多少闭门羹,坐了多少冷板凳,受了多少冷言冷语。在做一坟主迁工作时,连续几个晚上上门才见到人,最后答应迁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