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党员冬春集训会上加强禁毒教育

【时间:2020-04-03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勇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跃)4月3日,邵阳县岩口铺镇开展农村党员冬春集训,全镇1075名党员在一个主会场、18个分会场同步参训。

会上,镇分管武装政法禁毒的负责人解玉元就扫黑除恶、禁毒方面做了专题讲座。他要求党员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党员要远离毒品、洁身自好;党员要有党性,更要有好的家风、家教;党员要勇于检举揭发吸贩毒行为,要敢于同犯罪分子作斗争。党员要珍爱生命、珍爱家庭、珍爱荣誉、珍爱党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