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创建“廉洁单位”推进会

【时间:2020-04-04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艳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芳)4月3日,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创建“廉洁单位”推进会,学习传达了上级关于“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的相关文件与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指出,创建“廉洁单位”是一项系统工作,每个人都是其中的参与者,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实际情况,对照创建标准,抓住重点任务,瞄准薄弱环节,坚持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创建活动。

会议强调,“廉洁单位”创建有利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有利于筑牢干群关系。廉洁,必须成为干部的自觉行为,必须成为一种风尚,要着力打造政治清明、单位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廉洁南岳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