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

【时间:2020-04-04 18: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小果 钟秀娟 陈思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小果 钟秀娟 陈思贤)4月2-3日,新邵县雀塘镇人民政府组织镇社会治安应急办、镇综合执法大队、雀塘派出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执法检查,共检查超市、商店商铺四十多家,收缴烟花爆竹二十佘件,并集中销毁,消除烟花爆竹经营领域安全隐患。

根据上级领导部门安排,按照“属地监管”的原则,雀塘镇人民政府负责本辖区内的“打非治违”工作。镇政府依据相关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单位间协调配合,共同参与本次整治,形成工作合力。该镇在前期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的基础上,摸清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情况,坚持对非法生产销售的烟花爆竹一律没收、对半成品和药物一律进行销毁的“三个一律”原则,坚决取缔非法生产户,对销售、储存、运输、燃放和产品质量等环节,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结案一起,从快、从严、从重查处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彻底捣毁非法生产经营地下产业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