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打非治违不放松 消除隐患保平安

【时间:2020-04-05 13: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丹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苗)4月3日,为切实保障清明节期间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新邵县潭溪镇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镇综合执法大队、潭溪派出所在全镇范围内共同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对潭溪镇街道超市、商店、商铺等四十多家进行突击检查,共发现两家无证经营烟花爆竹店,收缴烟花爆竹共三十余件。当天所有非法销售的烟花爆竹被集中销毁。

此次打非治违,对非法商户起到了震慑作用,同时让禁炮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潭溪镇镇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及时消除烟花爆竹经营领域安全隐患。

该镇将持续紧绷安全弦,保持烟花爆竹打非治违高压态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