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清明降半旗 缅英雄寄哀思

【时间:2020-04-05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湘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湘玉)4月4日上午10时,武冈市司马冲镇在岗工作人员在操场集合,怀着敬仰与悲痛的心情,降半旗默哀三分钟。

“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从辛亥革命推翻封建王朝到五四运动迎来社会主义,从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到新中国的伟大建立,为国捐躯者数不胜数,没有前人的热血牺牲就没有我们和平繁荣的今天。然而在没有硝烟的年代,许多战斗虽听不到炮火,有些战士却永远地牺牲了。今天为全国人民的生命健康所牺牲的每一个平凡人,在我们心目中都是最不平凡的英雄。

慎终追远,清明节的默哀,表达的除了对故人的哀念,还提醒我们对自身的反思与要求。逝者已矣,生者当奋发以图强。无论各行各业,只要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的祖国定会更加繁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