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各界群众热烈欢迎支援湖北医疗队英雄回家

【时间:2020-04-05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斌 罗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斌 罗钤 )3月22日,隆回县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湖北战“疫”任务,在邵阳休整14天后,于4月5日返回隆回。隆回县各界群众为驰援湖北的战“疫”英雄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隆回县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发扬无私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同湖北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同疫情进行顽强斗争。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最美逆行诠释生命的价值和意义;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大爱诠释医者仁心;他们以生命践行使命,用热血铸就英魂;他们用生命书写担当,用爱心守护家园,抒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国家需要英雄,传承英雄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建设美好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