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深入学校指导开学防疫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06 15:2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多良 陈思)4月6日上午,邵阳县峰铺镇党委书记刘真林带领镇人大主席袁多良、副镇长夏宏,联合镇执法大队、中心学校、中心医院、派出所、交警队、市场监督管理中队、安监站等部门人员,来到辖区内学校指导开学防疫等准备工作。

当天,刘真林先后来到青云中学、邵阳县二中、六里中学、中和中学、崇文中学指导工作。每到一处,刘真林都仔细检查学校门禁管理和进门测温制度落实情况,深入食堂、宿舍、教室检查环境卫生,认真听取校方负责人关于防控措施、物资储备、师生精准摸排、食宿安排、防疫宣传教育、校园环境消杀等工作汇报,细心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就开学前准备工作的进一步细化、师生到校后就餐错峰错位、学生住宿管理等细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真林对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积极做好今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做好开学后的物资保障工作和校园内的消毒杀菌工作,加大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宣传和应急处置工作;要科学统筹、精心准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复学准备工作,消除疫情隐患,确保学校开学工作稳定有序。

他强调,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教学生活秩序、教育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复学复课安全平稳有序。并再三叮嘱学校负责人,既要摸清掌握师生的健康状况,也要加强教职员工的健康管理,同时要设专人管好教室、宿舍、食堂等重要节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