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维视眼科医院:为医护人员子女免费近视防控检查

【时间:2020-04-06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钢强 肖育尧)“王医师您好!经过我们的检查,您儿子的视力比以前有所下降,一定要注意保护视力,不能过度疲劳,坚持做眼保健操。由于您是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所以你儿子的这次检查全部免费”。4月6日上午,洞口县维视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李赛正在给一名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的子女做近视防控检查。

image.png

image.png

疫情发生后,洞口县所有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纷纷战斗在一线上。为致敬所有白衣战士,洞口维视眼科医院自2020年2月1日至12月31日起向所有医护人员子女开通免费检查通道,医护人员凭医护工作执证可报名参加“致敬白衣·光明前行”活动,期间不限次数免费检查。医护人员子女可享受免费检查项目包括测视力、测眼压、裂隙灯检查、检影验光、散瞳、眼A/B超、眼底照相、眼外肌检查(具体检查项目根据被检查者的具体情况由医生开具)。

疫情面前,隔离病毒不隔爱。特殊时期,洞口维视眼科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各级各部门部署要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为一线工作人员保驾护航。并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措施、果断的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践行“让病人满意,让政府放心”的初衷目标。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已有50多名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的子女享受到了免费检查和眼睛保健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