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召开全面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4-08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4月8日,洞口县渣坪乡召开全面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培训会,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乡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3日县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为什么要看”“看什么”“怎么看”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此次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采取乡内交叉核查的方式,明确了工作任务,落实了责任分工,细化了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敢于真碰真,硬碰硬,及时发现问题,建立清单台账,限时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