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2020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8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凌峰 刘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凌峰 刘炎)4月8日上午,洞口县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雄等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付昭春对2019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对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芸在会上肯定了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她指出,当前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注意转变工作思路,要做大量的调研摸底和协调工作,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服好务,把合法权益维护好、工作生活保障好;要持续做好基础性工作,在基本能力、基层建设上下功夫;要提升退役军人事务宣传思想工作能力,加强退役军人的舆论宣传引导。退役军人工作要积极顺应形势任务发展变化,做好三个转变,要从“解困型”逐步向“褒扬激励型”转变,要从“注重服务”向“服务与管理”并重转变,要从注重“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的转变,与广大退役军人一起,万众一心加油干,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