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公诉人业务培训

【时间:2020-04-09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金金 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金金 朱盼)为进一步提升干警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4月8日上午,洞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礼在院七楼会议给全体刑检业务人员进行了一次公诉人业务培训。

培训上,李学礼检察长深入分析了公诉人应具备的“四气”以及公诉人应具备的基本素能,并结合自身省优秀公诉人的办案经验,从案件审查、庭审准备、庭审应对、庭后总结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和讲解。同时,李学礼检察长还同干警们畅谈分享了自己的办案体会和工作经验,强调要在日常工作中不断积累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水平,立足检察职能,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培训让干警受益匪浅,不仅有利于提高刑事检察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提队伍水平,也使干警能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内设机构改革“捕诉一体化”要求,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迎接新挑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