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学军调研督导高三、初三春季开学安保工作

【时间:2020-04-09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 邓琢玲)4月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到湘郡铭志学校、市二中、邵阳快警5号平台调研督导高三、初三春季开学安保工作。

谭学军深入两所学校仔细察看一键式报警装置、实时监控等安保设备,并向学校详细询问学校安保力量配置情况。他指出,警力有限,但民力无穷,公安机关和学校要各司其职,联防联控,共同抓好校园外部安全保卫和内部管理工作;全市公安机关要发扬创新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组织辖区校园安保力量开展学习培训、实战演练、技能比武等活动,用公安机关的正规化建设经验有效推动社会安保力量的大整合,尤其要推动全市安保行业的职业化、正规化,全面提升应对校园突发事件的预测预警预防能力。

调研督导中,谭学军与学校保安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爱岗敬业,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健康摆在首位,守好校园安全防线。他还要求邵阳快警要把辖区学校作为巡逻防控的重中之重,切实提高校园周边见警率、管事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