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邵阳部分列车有所调整!

【时间:2020-04-09 23:5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伍洁 【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姜颖娅)4月9日晚,记者从邵阳火车站了解到,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邵阳火车站的部分旅客列车及列车停站点将进行微调。

此次新的运行图途经邵阳的部分列车变化有:怀化南至广州南G6169列车、广州南至怀化南 G6170次列车由日常线改为周末线,逢周五、周六、周日及高峰期开行;邵阳至北京西G84次列车增加经停站——邵东站。

邵阳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官方网站、车站公告等方式,及时掌握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同时,工作人员提醒,旅客上车一定要佩戴口罩,并配合车站做好相关查验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