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干群无偿献血聚爱心

【时间:2020-04-12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4月10月,在邵阳市中心血站两台流动采血车前,来自邵阳县长阳铺镇20个村(社区)的干部群众正在有序排队,等待献血。

受疫情影响,医疗机构面临用血紧张的压力,长阳铺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全镇发出爱心倡议,由各村(社区)广泛宣传,对无偿献血的意义与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答,号召党员干部与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在采血现场,志愿者们相互解答,分享自己献血的感受,然后认真填写登记表,详细记录自身基本情况。在充分了解献血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按照初检、登记、抽血的规定流程献出自己的爱心。

在此次献血活动中,长阳铺镇共有230人报名献血,当天127人成功献血48400毫升。一位无偿献血志愿者拿着手里的献血证明开心地说:“希望自己这份小爱心,能够在关键时刻帮到他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