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心养猪,我保驾护航——洞口县石柱镇召开生猪生产推进会

【时间:2020-04-14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筱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筱桃)4月14日上午,洞口县石柱镇专题召开生猪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目的是让养猪大户充分了解优惠政策,增强养殖信心,做大做强石柱镇生猪养殖工作,辖区内所有养猪大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农业综合中心工作人员安排了动物防疫工作,镇长王正伟同志强调,受非洲猪瘟影响,当前生猪存栏普遍不足,猪肉价格高位振荡,中央、省、市、县相继出台一系列生猪发展的政策措施,洞口县十分重视生猪产能恢复,今年有五个方面的政策支持:一是用地政策,生猪养殖用地按农用地管理,简化用地审批手续;二是补贴政策,种猪场、规模猪场流动资金贷款贴息实施期限延长至今年年底,补贴范围由年出栏5000头以上扩大至年出栏500头以上;三是环保政策,年出栏5000头以下的生猪养殖项目在线填写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年出栏5000头及以上探索开展环评告知承诺制改革试点;四是信贷政策,养殖户有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年出栏500头以上或存栏250头以上都可以申请免息贷款;五是奖励政策,对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奖励1000元,对50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奖励2000元。石柱镇党委政府是各位生猪养殖大户的坚强后盾,大家安心养猪,我们保驾护航,一定及时将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养殖大户们积极响应,表示在如此优惠的政策下很有信心做大做强生猪养殖,一定会抓住时机,扩大生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