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整治顽瘴痼疾动真格显成效

【时间:2020-04-14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定胜 邹小容【字体:

金狮公路K159+700-750砌筑挡土墙

江黄公路铺油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定胜 邹小容)4月14日,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一线养护人员正在江黄线铺油;施工人员正在金狮公路K159+700-750段砌筑挡土墙;路政执法人员正在全线巡查确保处置到位的顽瘴痼疾不反弹。

按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的要求,该中心对管养的国省干线及重要县道经仔细排查,存在四类交通安全隐患。一类是桥梁隐患,桥梁护栏不符合现行规范要求,老虎坝桥为四类危桥,应当对全桥腹拱圈进行全面加固;二类是路基水毁、山体滑坡、路基下沉、路面开裂,对行车安全造成影响;三类是安防设施隐患,存在标志标线缺失及不规范现象,1处钢护栏立柱埋深不足;四类是1处平交路口因超载车辆对路面损毁严重,1处急弯处违章建筑遮挡行车视线。

该中心排查发现后高度重视,对四类隐患立即进行处置。一是对四类危桥X003线老虎坝桥实行限载通行,并向全社会发布通告,确保车辆通行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对全面清理崀山景区段水毁,卸载S243线K159+700-750山体滑坡土方,重建挡土墙进行支挡防护;三是完成3处缺失标志牌、标志标线的补设;四是路政执法人员对S341线平交路口路面损毁严重的飞虎砂石场、鑫旺水泥厂超载车辆,下达限期整改通知,3月27日前对损毁路面进行修复;3月28日对S243线K167+200飞仙坳1处急弯处遮挡行车视线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恢复行车视线,确保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