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坚定信心抢抓机遇 确保项目落地落实

【时间:2020-04-20 17:3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谢海龙)4月20日上午,邵阳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2次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说,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国家扩大投资的重大机遇,确保既定项目落地落实。市领导刘永德、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李放文、邓联日,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湖南省资水犬木塘水库工程涉及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修改方案》,议定了邵阳经开区(双清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桃花新城控规修改学校布局优化方案、市城区部分地块限高及用地性质调整等事项。

刘事青说,犬木塘水库项目是省委、省政府既定的重大投资项目,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服从服务于大局,全力以赴做好矛盾调处和群众思想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尊重科学优选方案,充分吸纳水陆交通布局、生态环境保护、饮用水源保护、防汛抗旱、污水管网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把影响降到最低、把经济社会效益发挥到最高、把群众利益保护到最好。

刘事青说,国土空间规划是城乡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严禁大挖大填。要实地勘察、因地制宜划定生产、生态、生活空间,切实提高国土空间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棚改、发展等方面的用地保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切实解决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