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二级单位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知识测试

【时间:2020-04-22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为确保住建(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进一步打造优良营商环境,根据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转变思想观念,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方案,4月18日中午,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质监站和建管站全体工作人员开展“转变思想观念,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和知识测试。

据了解,此次测试包括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湖南省优化经济民展环境规定》《邵阳县优化营商环境十条禁令》等内容,着重测试参考人员对近期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知识学习情况。本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由住建局(人防办)工程股领导担任监考,考题在测试前严格保密。

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工程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优化营商环境知识测试,使两个站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掌握了优化营商环境知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在全局营造文明、有序、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