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时间:2020-04-22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4月22 日,洞口县渣坪乡召开会议部署安排当前工作,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该乡就如何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下发了《渣坪乡创建“廉洁村”“五个清零”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责任。

会议还就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核查、“双实”活动、“一门式”服务、拆旧复垦、综治民调、禁毒铲毒、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要多措并举,齐抓并管,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