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消防救援大队救援被困七旬老人

【时间:2020-04-24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金干 付强)4月24日14时31分,洞口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洞口县山门镇毛坪村一老人被困山崖。接警后,该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立即赶到现场。 

blob.png

到场后经了解到,老人70多岁,神志有些不清,腿脚不便,系昨日离家,今日发现在悬崖中部,头部有明显血迹,悬崖所在地为当地采石场,部分山体裂开痕迹清晰可见。消防指战员携带救生绳索、全身吊带、为被困老人系上安全绳和吊带,利用绳索将老人慢慢放至悬崖中部一平地,全程由消防指战员保护引导。在山崖第二段救援中,指战员将老人置于救生担架中,三人成功利用绳索慢慢护送,最终成功到达安全区域。整个过程耗时约两个小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