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千名党员承诺践诺引领基层治理

【时间:2020-04-26 18: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 谢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 谢晶)4月24日至26日,邵阳县下花桥镇借着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契机,组织镇内1200余名党员签订了党性教育、疫情防控、移风易俗、环境卫生、禁毒以及扫黑除恶承诺书,引领党员承诺践诺助力基层治理。

4月24日当天,下花桥镇利用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全镇各党支部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束后,各个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按照活动要求认真学习公开承诺相关内容并组织在家党员签订承诺书。同时将承诺书电子版发放到每位流动党员手中,通过视频通话等方式取得了他们的郑重承诺。

据了解,该镇制定的承诺书包括党员助力打赢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无职党员设岗定责、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等等。所有党员在仔细阅读了所有承诺内容后纷纷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发自内心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承诺,真正做到承诺践诺,为乡村基层治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