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0-04-26 18: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东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东海)4月23日晚8时,邵阳县郦家坪镇党委书记在镇三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就如何强化党的领导,抓实工作作风建设,如何进一步完善乡镇机构改革机制,如何进一步完善应对重大疫情防控机制,如何进一步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虽然当前该镇的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已全面恢复,但国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守住阵地、抓实重点,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联防联控、严防严控,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牢固防线。同时,在防疫时期,其他各项工作也要稳步推进,特别是要进一步明确脱贫攻坚工作重点,细化实化工作举措,确保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起好步,好收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