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乡推进土地清查整治“三清零”

【时间:2020-04-27 10:5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耀文)4月26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安山乡国有土地管理,打击违法建设用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有关精神,安山乡完成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和违法用地清查整治“三清零”任务。

本次清查整治任务由该乡乡长许斌指挥,安山乡政府组织乡执法大队,乡社会事务中心,对安山乡凌云驾校训练场违规占用耕地违规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共计拆除违法建设面积1000余平米,出动执法车辆5辆,执法人员30人,工程机械2台。 

据悉,自全市“三清零”行动开展以来,安山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将土地清查整治“三清零”作为全乡重点工作,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成立专门联合执法组,乡党委书记乡长亲自调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各类违法违章建筑,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