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20-04-28 19:3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唐立雄 谢春香)“武冈卤豆腐,质地清香,不加任何色素、食品添加剂,现在下单,领劵后只要19.9元,还包邮!”4月27日,随着两位主播开启直播,由邵阳市委统战部联合邵阳市委网信办、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的“网约湘游云山-直播助农”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推介当地美景美食,以扶贫带货的方式助力农民增收。

新媒体从业人员通过直播镜头全方位展现武冈的美景美食,网友们则可以直观感受到武冈云山的秀美风景和当地的特色美食。整场直播历时三个小时,观看人数达到4000余人,累计下单近400单,销售额达2万多元。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邵阳多地优质农产品存在滞销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从今年4月份以来,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知联会、市新联会爱心人士启动“湘游邵阳-直播助农”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优势,推荐邵阳美景,推销邵阳优质特色农产品,精准实现助农增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