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禁毒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0-04-29 1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4月28日,邵阳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昊率领禁毒督导小组,与邵阳县禁毒工作指导组共同组成禁毒摘牌验收小组,对邵阳县长乐乡禁毒挂牌整治工作进行督导验收。

邵阳县长乐乡于2018年被市禁毒委定为禁毒工作挂牌整治单位,为了有效的遏制毒品蔓延的态势,还人民群众一个“净美长乐”,该乡采取“四全四提”举措,拉起立体管控网,扎实有效推进禁毒整治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全面建立结对帮扶制度,责任下沉,提升管控精准度。该乡所有的干部了通过“一对一”结对机制进行结对,精准把控管控人员动态,压实责任,拉起管控“第一道网”。二是宣传教育全覆盖,吹响禁毒人民战役号角,提升群众防毒意识。该乡通过横幅、展板、宣传册、村村响、小喇叭,文艺汇演,主题党日以及学校的“小手牵大手”作文比赛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全方位的提升人民防毒意识。三是全力保障禁毒工作,加大打击力度,提升震慑效应。该乡落实专项工作经费,强化队伍,以打击促整治,形成强大的社会震慑效应。四是全方位摸排,精准研判,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该乡采取党员协助挂钩制,村支两委统筹方式,落实一月一排查制度,严控源头,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禁毒验收小组通过审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乡禁毒工作的举措及成效,通过验收评估,市禁毒委对该乡禁毒工作的深度、广度、力度予以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该乡近两年来在禁毒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点明了禁毒工作方面还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要求该乡党委政府要继续保持禁毒工作的力度不松懈,充分研判分析排查结果,防止反弹,持续推动禁毒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