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开展幼儿园校车、消防、食品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4-29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能果【字体:

工作人员在检查幼儿园校车相关资料

检查校园的消防设备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能果)4月29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校车办、安监站、运管所、镇交警中队、工商所和中心校等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校车、消防、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辖区小博士、贝罗森两家幼儿园的校车维护保养、证件资料、校车标牌、校车灭火器、安全锤以及急救箱配备等情况,并对各幼儿园司机签订的安全责任书、校车标牌及行驶证、驾驶证和校车定期保养、检查、维护记录等资料进行详细的检查。同时围绕校园环境卫生、原料采购、食品储存加工、消防通道设备等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工作人员当场指出并要求幼儿园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将通过不定期开展校车、消防、食品安全管理和监督,时刻筑牢安全防护墙,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