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诸甲亭乡中山村开展“美家美妇、美丽庭院”示范村创建活动

【时间:2020-04-30 14: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屈佳星 邓广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屈佳星 邓广娟)4月29日,邵阳县诸甲亭乡妇联组织在中山村开展“美家美妇、美丽庭院”示范村创建活动。

据了解,“美家美妇、美丽庭院”活动由县妇联及农业农村局联合发起,旨在发挥妇女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主力军作用,推进村庄清洁常态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为了使本次活动更有乐趣,中山村广场舞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将中山村乐观、开朗的妇女风范展现得淋漓精致。

表演结束后召开了创建会议。会议上,中山村村支书结合中山村实际环境治理情况,向广大妇女介绍了农村环境整治的必要性及意义,分析了中山村当前农村环境整治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参照"美家美妇、美丽庭院”示范村创建考评细则,对接下来示范村创建该如何开展做出了部署安排。他呼吁妇女同胞都向示范户看齐,打扫好自家庭院周围卫生,打造美丽家庭,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