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开展禁毒督查 促进提质增效

【时间:2020-04-30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艺轩 龚远君【字体:

图为督查组成员检查村禁毒资料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艺轩 龚远君)为进一步推动全镇社会化禁毒工作的开展,打赢禁毒人民战争,4月25日至4月27日,新邵县雀塘镇抽调镇禁毒办、基层党建办以及纪检骨干业务人员组成专项督导检查组对全镇30个村(社区)进行2020年第一季度社会化禁毒工作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行动采取一看、二查、三问的方法,实地查看了各村(社区)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禁毒工作资料台账,走访询问了当地群众。督查过程中,督导组对各村(社区)的禁毒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指出要继续加大对罂粟开花期的排查力度,切实做到“不漏过一户、不放过一株、不留一块死角”;全面开展在册吸毒人员大排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全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度。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雀塘镇禁毒办在及时全面掌握情况、总结工作经验的同时,帮助各村(社区)理清了禁毒工作脉络,推动全镇整体禁毒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