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志愿者义务出资出力修路

【时间:2020-04-30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4月30日,邵阳县长阳铺镇石湾村的志愿者们正在热火朝天的扩宽村组道路。

据了解,石湾村此次修路活动由村民陈振国牵头开展,并主动捐助全部资金。在通过微信群宣传后,该村组建出一支由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退伍军人和普通村民组成的15人志愿者队伍,并迅速行动起来。

“这段路原来是山路改建的,由于坡度大、道路窄、弯道急,此前发生过几次交通事故,给村民出行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我有多年从事交通运输行业的经验,知道只需把道路加宽1.2米-1.5米,就能有效解决这个安全隐患。”陈振国告诉笔者。

据了解,石湾村此次共扩宽村组道路约900米,投资金额约12万元,五一节假日后将全部完工,能为该村柏山组850多位村民提供出行便利与安全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