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卫健局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30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瑛)4月30日,邵东市卫健局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市卫健局党委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分管负责人,宣传科长参加会议。

blob.png

会议指出,2020年邵东市卫健系统抓好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宣传贯彻,做好健康促进与教育“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完成贫困户健康促进攻坚行动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落地见效,强化舆情处置,抓好宣传策划,发挥新媒体作用,加强典型推广和社会宣传工作,建立卫生健康志愿者服务平台,加强宣传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要切实增强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自信自觉;要以“四查四看”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要以更高质量弘扬卫健系统的主旋律,紧扣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决战脱贫攻坚、医改等工作,精心组织重大主题宣传,开展正面宣传;要围绕实际建设医院文化,打造特色,凝聚人心;要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文化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落地见效,让群众得实惠、医务人员受鼓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心共筑中国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该局对2019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刘金春等6名宣传干部进行了通报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