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筑牢学生“安全线”

【时间:2020-04-30 2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贾远阔)为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深入开展,切实保障学生及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消除校车安全隐患,4月30日,新宁县丰田乡武装政法委员罗文武组织乡应急办、乡执法大队和学校开展校车安全检查行动。

检查组对每一辆校车的外观、车辆标识、驾驶员信息、消防设备、安全逃生设施进行了检查,对校车是否配有灭火器、安全锤、急救箱等设备、是否超载等方面进行了查看,查阅了体温登记台账,并对校车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提高校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要求每天对校车进行全面消毒,重点对车厢内顶棚、置物架、车门、扶手、内壁、地板等进行全方位的消毒,要求对座套定期进行高温浸泡清洗。针对校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其立即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该乡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检查行动,切实提高了校车驾驶员安全意识,有力保障了全乡学生的交通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