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供销社:不忘初心为农服务,火力全开资源回收

【时间:2020-05-09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是实现县域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的重要途径,更是打赢三大攻坚战的重要组成内容。今年3月以来,按照市再生资源回收和两网融合相关工作要求,新宁县供销社牵头深入推进了新宁县回收体系项目建设。

一是经过1年半对新宁县垃圾回收及环卫工作下沉式调研,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访谈和实地走访等,了解了近年来市场环境、政策调整对该县环境卫生工作的多重影响;二是对过去该县万塘乡填埋场收费模式及经营管理方式进行了认真调研,在其粗放型管理和单一经营模式上做出了深入思考,结合该县实际情况进行了更贴合市场化的改进,形成新的再生资源回收工作方案;三是多次观摩兄弟县市区的先进经验及成熟做法,对再生资源产业的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学习,提高该县再生资源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在新宁县委和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该县供销社按照创新驱动、科技引领的原则,为供销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取得实绩,建言献策,机关领导干部齐心协力共抓实干,最终形成项目相关材料若干,积极参与了省商业流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评审,最终于4月通过项目评审。据悉,近日该县财政已收到本项商业流通发展专项资金拨款。

此次项目申报彻底拉开了新宁县供销社系统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的序幕,对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增强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提升供销社社会形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