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进行药品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5-09 12: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晨)5月8日,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在新邵县小塘镇中心康福药店进行现场检查。该所自5月以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药品安全大检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重点检查药品的进销货记录,药品供货方资质,药品储存方式方法以及药品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落实情况。

此次检查涵盖了辖区内所有药房、个体诊所、村级防保室,确保了百姓用药安全,规范了药品经营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