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现场交办会

【时间:2020-05-09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静 李佩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静 李佩佩)5月9日上午,洞口县山门镇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现场交办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和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黄长军将前阶段排查出的问题逐村进行交办,并对存在问题逐个剖析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各村对于此次发现的问题要建好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在5月20日前整改到位并到扶贫办销号;要压实责任,举一反三,进一步改进作风,紧盯问题抓整改,紧盯目标补短板,确保脱贫质量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