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财政局召开2020年种植业保险启动暨培训大会

【时间:2020-05-09 17: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婷婷)5月9日上午,新宁县财政局召开2020年种植业保险启动暨培训大会,县财政局和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农业保险的副乡镇长、保险专干及县内三家承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县财政局和农业农村局就2020年农业保险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保险产品、政策、承保流程和注重事项等内容进行介绍,并对整个承保流程中的各环节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各乡镇、有关部门要统一认识、密切配合,扩大农业保险覆盖面和渗透力,把国家的强农惠农政策宣传好、引导好、落实好;要严肃纪律、严格监管,尊重农民意愿,坚决杜绝“六虚一不”等违规行为,真正做到服务“三农”、支持“三农”。

 本次培训增强了农业保险政策知晓度,充分调动各方参与农业保险工作的积极性,为农业保险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