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联合执法重拳出击开展货车超限超载整治行动

【时间:2020-05-10 1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 肖成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 肖成伟)为重拳整治新全公路金石镇辖区内地段超限车辆夜间偷运的行为,新宁县邓银公路超限检测站联合县交警队崀山中队和崀山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执法,通过城区定点守候、夜查、巡逻检查等方式,结合“平安一号”行动,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5月5日至5月6日,新宁县邓银超限检测站组织联合执法人员28人,出动执法车辆4辆,在新全公路金石镇九龙村东岭地段48小时全天候开展联合执法,5月5日凌晨查处途经新全公路装运磨沙的严重超限车7台,另有8台四轴严重超限车辆为逃避检查,将车开至位于该地段附近的东岭矿区工地躲避。

6日下午6时执法人员发现后,当即找来当事人,对其进行宣传教育,并将超限车引导至邓银超限检测站。经检测,所有车辆超限率都超过80%;由交警负责对每台车作出了记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执法人员对其中的5台非法改装车在现场进行恢复原状,5月9日下午在邓银超限检测站卸载场切割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