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11 18: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先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先运)5月8日,新邵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阳晓华,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宇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跃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戴哲建,县政协副主席夏专业等出席会议。

2019年,新邵县信访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赴省进京访量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信访事项办理“六率”位于全市前列,被评为市信访工作先进单位。

阳晓华说,各乡镇、各县直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坚持以公德教育为统揽,积极化解信访积案,销“存量”、控“增量”,扎实开展信访“三无”创建活动,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经济平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